MENU
分類

桃園蘆竹美髮【愛麗絲髮型設計】感覺很有溫度的溫馨髮廊,剪髮染燙,讓你輕鬆擁有客製化髮型

愛麗絲髮型設計我們都知道頭髮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很重要的,所以今天趁一個空檔就帶芬達哥到桃園在地的髮廊,擁有

40年專業經驗的愛麗絲髮型設計,感覺讓人很放心桃園蘆竹美髮【愛麗絲髮型設計】感覺很有溫度的溫馨髮廊,剪髮染燙,讓你輕鬆擁有客製化髮型♡外觀非常的日系風,很有日式鄉村風的裝潢桃園蘆竹美髮【愛麗絲髮型設計】感覺很有溫度的溫馨髮廊,剪髮染燙,讓你輕鬆擁有客製化髮型♡從門口外就可以感覺到生意真的非常好

桃園蘆竹美髮【愛麗絲髮型設計】感覺很有溫度的溫馨髮廊,剪髮染燙,讓你輕鬆擁有客製化髮型♡還有貼心的擺上價目表供客人參考

桃園蘆竹美髮【愛麗絲髮型設計】感覺很有溫度的溫馨髮廊,剪髮染燙,讓你輕鬆擁有客製化髮型♡空間不算很大,所以要來訪的客人盡量先預約比較保險

桃園蘆竹美髮【愛麗絲髮型設計】感覺很有溫度的溫馨髮廊,剪髮染燙,讓你輕鬆擁有客製化髮型♡鏡子側邊有可以上鎖的安全櫃。

桃園蘆竹美髮【愛麗絲髮型設計】感覺很有溫度的溫馨髮廊,剪髮染燙,讓你輕鬆擁有客製化髮型♡私人物品可以安心鎖進櫃子

桃園蘆竹美髮【愛麗絲髮型設計】感覺很有溫度的溫馨髮廊,剪髮染燙,讓你輕鬆擁有客製化髮型♡整間髮廊呈現給人的是一種暖暖的溫馨感

桃園蘆竹美髮【愛麗絲髮型設計】感覺很有溫度的溫馨髮廊,剪髮染燙,讓你輕鬆擁有客製化髮型♡難怪很多媽媽級的也很喜歡帶自己的小孩來這裡剪頭髮

桃園蘆竹美髮【愛麗絲髮型設計】感覺很有溫度的溫馨髮廊,剪髮染燙,讓你輕鬆擁有客製化髮型♡專業髮品也是應有盡有

桃園蘆竹美髮【愛麗絲髮型設計】感覺很有溫度的溫馨髮廊,剪髮染燙,讓你輕鬆擁有客製化髮型♡實在是看不慣芬達哥許久未大整理的頭髮,婚後就變懶惰這樣可不行,至少外表要給人一種乾淨俐落感

桃園蘆竹美髮【愛麗絲髮型設計】感覺很有溫度的溫馨髮廊,剪髮染燙,讓你輕鬆擁有客製化髮型♡很嚇人的剪髮前,瀏海整個非常不工整,就像自己剪出來的一樣

桃園蘆竹美髮【愛麗絲髮型設計】感覺很有溫度的溫馨髮廊,剪髮染燙,讓你輕鬆擁有客製化髮型♡完全不想直視的側臉,頭髮看起來也好毛燥

桃園蘆竹美髮【愛麗絲髮型設計】感覺很有溫度的溫馨髮廊,剪髮染燙,讓你輕鬆擁有客製化髮型♡早上才洗頭怎麼看起來又油光滿面的?我跟芬達哥說我覺得是髮色出了問題,你該換換髮色了

桃園蘆竹美髮【愛麗絲髮型設計】感覺很有溫度的溫馨髮廊,剪髮染燙,讓你輕鬆擁有客製化髮型愛麗絲髮型設計讓我覺得很特別的一點就是他們提供的是客製化髮型,一開始會先請第一次來的客人填寫基本資料

桃園蘆竹美髮【愛麗絲髮型設計】感覺很有溫度的溫馨髮廊,剪髮染燙,讓你輕鬆擁有客製化髮型♡之後會由設計師來端看客人的髮型給予建議,基本上我跟芬達哥都會很遵循設計師的意見,畢竟他們很專業。

桃園蘆竹美髮【愛麗絲髮型設計】感覺很有溫度的溫馨髮廊,剪髮染燙,讓你輕鬆擁有客製化髮型♡所謂的客製化髮型就是店家會提供一張色彩診斷優勢分析表。

桃園蘆竹美髮【愛麗絲髮型設計】感覺很有溫度的溫馨髮廊,剪髮染燙,讓你輕鬆擁有客製化髮型♡符合的項目就在那一個欄位打勾。

桃園蘆竹美髮【愛麗絲髮型設計】感覺很有溫度的溫馨髮廊,剪髮染燙,讓你輕鬆擁有客製化髮型♡根據客人勾選的結果,設計師再給予髮色的建議,而且透過這樣的調查分析表,更能幫助到客人挑選到適合自己的髮色,有時候我們喜歡的髮色未必就是適合自己的。

桃園蘆竹美髮【愛麗絲髮型設計】感覺很有溫度的溫馨髮廊,剪髮染燙,讓你輕鬆擁有客製化髮型♡選好髮色就可以開始修剪髮型了。

桃園蘆竹美髮【愛麗絲髮型設計】感覺很有溫度的溫馨髮廊,剪髮染燙,讓你輕鬆擁有客製化髮型♡感覺設計師真的非常專業,從她非常專注的眼神可以感受到她看待客人的認真程度,今天幫芬達哥服務的設計師是Ling。

桃園蘆竹美髮【愛麗絲髮型設計】感覺很有溫度的溫馨髮廊,剪髮染燙,讓你輕鬆擁有客製化髮型♡每一個角落都不放過,每一個細節都很注重。

桃園蘆竹美髮【愛麗絲髮型設計】感覺很有溫度的溫馨髮廊,剪髮染燙,讓你輕鬆擁有客製化髮型♡細心又溫和的刀法真的很強,而且這樣的剪髮可以讓頭髮感覺上是往內縮的。

桃園蘆竹美髮【愛麗絲髮型設計】感覺很有溫度的溫馨髮廊,剪髮染燙,讓你輕鬆擁有客製化髮型♡非常俐落有效率的剪髮,在旁邊看著芬達哥從中學生髮型變到比較像成功人士的髮型了。

桃園蘆竹美髮【愛麗絲髮型設計】感覺很有溫度的溫馨髮廊,剪髮染燙,讓你輕鬆擁有客製化髮型♡剪完真的感覺清爽很多,臉部也看起來比較乾淨。

桃園蘆竹美髮【愛麗絲髮型設計】感覺很有溫度的溫馨髮廊,剪髮染燙,讓你輕鬆擁有客製化髮型♡修剪完帥氣的髮型後就可以開始染髮了,染髮前一定要做的步驟就是頭皮隔離。

桃園蘆竹美髮【愛麗絲髮型設計】感覺很有溫度的溫馨髮廊,剪髮染燙,讓你輕鬆擁有客製化髮型♡還要戴上耳罩防止染劑滴落。

桃園蘆竹美髮【愛麗絲髮型設計】感覺很有溫度的溫馨髮廊,剪髮染燙,讓你輕鬆擁有客製化髮型♡也貼心準備了餅乾,因為染髮畢竟也是比較需要花費時間的,讓我們解飢不少。

桃園蘆竹美髮【愛麗絲髮型設計】感覺很有溫度的溫馨髮廊,剪髮染燙,讓你輕鬆擁有客製化髮型♡染前保護措施都做好之後就開始染髮了,芬達哥的髮量只需要上一劑就夠了。

桃園蘆竹美髮【愛麗絲髮型設計】感覺很有溫度的溫馨髮廊,剪髮染燙,讓你輕鬆擁有客製化髮型♡靜靜的等待時間,芬達哥說染髮的過程中不會不舒服,因為這染劑沒有那種很刺鼻的味道。

桃園蘆竹美髮【愛麗絲髮型設計】感覺很有溫度的溫馨髮廊,剪髮染燙,讓你輕鬆擁有客製化髮型♡染後很重要的護髮則是躺洗的方式做護髮療程。

桃園蘆竹美髮【愛麗絲髮型設計】感覺很有溫度的溫馨髮廊,剪髮染燙,讓你輕鬆擁有客製化髮型♡一樣也是非常專業化的超多瓶瓶罐罐。

桃園蘆竹美髮【愛麗絲髮型設計】感覺很有溫度的溫馨髮廊,剪髮染燙,讓你輕鬆擁有客製化髮型♡躺洗的洗護真的很舒服,某人真的是睡著了。

桃園蘆竹美髮【愛麗絲髮型設計】感覺很有溫度的溫馨髮廊,剪髮染燙,讓你輕鬆擁有客製化髮型♡還有很紓壓放鬆的按摩熱敷,搭配著柔和溫暗的燈光真的讓人感受到疲憊感全消。

桃園蘆竹美髮【愛麗絲髮型設計】感覺很有溫度的溫馨髮廊,剪髮染燙,讓你輕鬆擁有客製化髮型♡染髮後真的感覺人看起來年輕很多,最主要也是因為這髮色真的是適合芬達哥的。

桃園蘆竹美髮【愛麗絲髮型設計】感覺很有溫度的溫馨髮廊,剪髮染燙,讓你輕鬆擁有客製化髮型♡設計師還很生動的告訴芬達哥要怎麼整理這頭頭髮,基本上這個造型是屬於好吹整好整理的。

桃園蘆竹美髮【愛麗絲髮型設計】感覺很有溫度的溫馨髮廊,剪髮染燙,讓你輕鬆擁有客製化髮型♡吹乾頭髮後髮色也更明顯了。

桃園蘆竹美髮【愛麗絲髮型設計】感覺很有溫度的溫馨髮廊,剪髮染燙,讓你輕鬆擁有客製化髮型♡是非常耐看的咖啡色,但設計師說這髮色在陽光下會帶點霧面灰的感覺。

桃園蘆竹美髮【愛麗絲髮型設計】感覺很有溫度的溫馨髮廊,剪髮染燙,讓你輕鬆擁有客製化髮型♡這顏色真的是超級好看。

桃園蘆竹美髮【愛麗絲髮型設計】感覺很有溫度的溫馨髮廊,剪髮染燙,讓你輕鬆擁有客製化髮型♡還幫芬達哥用髮蠟抓髮造型。

桃園蘆竹美髮【愛麗絲髮型設計】感覺很有溫度的溫馨髮廊,剪髮染燙,讓你輕鬆擁有客製化髮型♡這髮型真的很日系感。

桃園蘆竹美髮【愛麗絲髮型設計】感覺很有溫度的溫馨髮廊,剪髮染燙,讓你輕鬆擁有客製化髮型♡該蓬鬆的地方蓬鬆,該細長的地方細長。

桃園蘆竹美髮【愛麗絲髮型設計】感覺很有溫度的溫馨髮廊,剪髮染燙,讓你輕鬆擁有客製化髮型♡真的是帥氣很多耶!超級喜歡芬達哥這個髮型跟髮色。

桃園蘆竹美髮【愛麗絲髮型設計】感覺很有溫度的溫馨髮廊,剪髮染燙,讓你輕鬆擁有客製化髮型

♡頭髮看起來也比較沒有這麼稀疏。

桃園蘆竹美髮【愛麗絲髮型設計】感覺很有溫度的溫馨髮廊,剪髮染燙,讓你輕鬆擁有客製化髮型♡不管哪一臉看起來也都乾淨清爽多了。

桃園蘆竹美髮【愛麗絲髮型設計】感覺很有溫度的溫馨髮廊,剪髮染燙,讓你輕鬆擁有客製化髮型♡人整個人也有自信許多,畢竟頭髮是我們的第二張臉,一定要好好重視的

桃園蘆竹美髮【愛麗絲髮型設計】感覺很有溫度的溫馨髮廊,剪髮染燙,讓你輕鬆擁有客製化髮型♡最後一定要放上一張造型前後的照片讓你們看看這客製化髮型的厲害,也想擁有客製化髮型的你一定要來愛麗絲髮型設計。

 

愛麗絲髮型設計

官網

FB粉絲頁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新南路一段29號

喜歡就分享出去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