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分類

【日本奇蹟辣木孅女茶 】推薦代餐低卡路里抹茶風味,從裡美到外,身輕如孅(仙)女

奇蹟辣木孅女茶年紀漸增,越來越遠離年輕時熱量消耗快的快樂,直到遇到這個日本奇蹟辣木孅女茶,我第一眼看到它的包裝就被吸引了,也太美了,即使放在包包裡或者被其他人看到也不會覺得很尷尬的外包裝,沒有人知道你偷偷在吃這類型的食品,再加上它根本跟抹茶粉一樣啊!加點牛奶就變成好喝超好入口的抹茶牛奶了,一點青汁草味都沒有,隨時都能來一杯,還可以兼顧美麗和補充膳食纖維。

目錄

辣木是什麼?

辣木(moringa)又被稱為「奇蹟之樹」 ,被評為世界上營養最豐富的植物,除了用途多元之外也具有醫療價值。其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C和礦物質(鐵、鉀、鈣、銅、鋅、鎂、錳)及蛋白質等等種多營養成分。

 

奇蹟辣木孅女茶嗯嗯不卡卡 yusuke

 

超美的外包裝讓人忍不住就想多看幾眼。

奇蹟辣木孅女茶包裝超美

隨身攜帶方便的夾鏈袋設計。

包裝背面有日文標示

背後有日文產品相關標示,有效期限則為一年,內容量為70g。

奇蹟辣木孅女茶抹茶粉

質地粉末真的就跟抹茶粉一樣,有附湯勺這點讓人覺得很貼心。

奇蹟辣木孅女茶評價

我自己的食用量大約是挖取一勺的量。

奇蹟辣木孅女茶

我習慣將奇蹟辣木孅女茶搭配牛奶一起喝,覺得是很好喝的飲料味道。

奇蹟辣木孅女茶食用方式

製作抹茶牛奶的步驟很簡單,將一勺匙的辣木粉倒入杯中。

奇蹟辣木孅女茶好喝嗎

再和牛奶混合在一起。

奇蹟辣木孅女茶

牛奶的量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量變化,但我通常不會倒滿杯。

奇蹟辣木孅女茶怎麼喝

最後可以將辣木粉和牛奶攪拌均勻,這樣多餘的粉末才不會黏在杯底中。

低卡代餐推薦奇蹟辣木孅女茶

非常好喝香濃不甜膩的抹茶牛奶就完成了,我習慣加上冰牛奶,喝起來很好喝又冰涼的清爽感。

奇蹟辣木孅女茶 抹茶牛奶

居然有讓我每天都很期待去喝的營養食品,而且用冷泡的方式也太方便了,不加牛奶直接加水也可以當作抹茶直接喝,超推薦這袋可以提升飲料風味的奇蹟辣木孅女茶。

奇蹟辣木孅女茶添加膳食纖維

喜歡喝抹茶牛奶的人更是別錯過了。

奇蹟辣木孅女茶好喝

低卡路里,很適合當代餐又容易持續下去的好味道,含有400億個乳酸菌和90種美容美體營養素,讓我們能夠比較排便順暢。

奇蹟辣木孅女茶哪裡買

選擇輕鬆簡便的方式真的會讓人比較好持續下去,再加上奇蹟辣木孅女茶擁有的成分還可以直接加進去我們的食物之中,讓人更容易把它當作日常模式來看待。

喜歡就分享出去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目錄